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因為使用p2p軟體時常常要上網或上bbs...但只要開p2p時就無法同時上網了... 自從發現cfosspeed這好物後...馬上按照教學安裝後...發現一點都沒差...>< 測試之下發現好像跟防火牆有關之類的... http://www.cfos.com/speed/docs/noping_e.htm#p3 如同連結中的第二步...老是ping不到...但小弟沒有安裝什麼防火牆... 只有使用微軟內建的跟免費的avs防毒軟體...全關掉之後... 還是ping不到...快瘋了...不知道各位大哥是不是有遇到這種問題... 有解決的方法嗎???感恩感恩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6.10.101
ltns:ping其他網站也ping不到? ex: ping www.hinet.net 01/30 20:44
ltns:windows內建的防火牆不影響 outgoing的 ping test. 01/30 20:46
windnduck:SP2嗎? 精華區Z>6>5>1 裡面看一下吧.. 01/30 21:05
arch1212:謝謝樓上的回覆..但我是SP1.沒有精華區連線數不足的問題 01/3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