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id (~小 岳~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請問多玩論壇~
時間
Tue Jan 30 20:39:29 2007
最近種子特別難下~ 請問有神人知道為什麼嗎? <(_ _)> 因為最近在下卡通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02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