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eMule是官版的0.47c 我的kad一般狀態都是直接連線 但是有時候會忽然變成防火牆內 而且就算我按重新檢查防火牆也一樣 狀態不會變回直接連線而一樣是防火牆內 但是重開電腦後再開eMule後KAD就會是直接連線的狀態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? 有人可以教我解決的方法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01.175
ltns:按斷線後再連線呢? 01/30 21:46
lucifermoon:也是一樣 所以我覺得蠻奇怪的@@ 01/31 05:26
ltns:如果你關掉eMule再打開還是一樣的話....就不是你的問題了吧 01/31 17:02
lucifermoon:嗯 那大概無法解決了@@ 02/0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