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裝了share EX2來用 但是發現只要開了一下(大概幾分鐘後) 就會當掉 就整個程式都沒反應 只能按右鍵然後關掉 平常開的時候倒是很正常運作 可以search download都可以 請問有人有想同的情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01.164
del680202:已經自己解決了,我把share的排程改到一個核心處理就解 01/31 12:02
del680202:決了 好像讓兩個核心處理會出問題的樣子 01/31 12:03
xelnaga:我也是雙核 但是沒發生過這個問題耶 01/31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