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ushking:麻煩原PO把網址刪了...(我那一篇已經刪了) 01/31 13:30
※ 編輯: athenalu 來自: 140.116.10.11 (01/31 14:10)
推 JANYUJEN:沒錯!!2個月24小時掛的話破萬喔!!! 01/31 14:52
推 kurarun:是啊 自己慢慢掛比較實際 2G也才1000 01/31 17:55
推 fogalarm:我會掛..但不會轉換高速..@@" 看不太懂教學文章 02/01 09:56
推 fogalarm:會換了..但想請問一下 如果不下載 開著也會轉點數嗎? 02/01 10:14
推 JANYUJEN:有登帳號就有點數 02/01 10:21
→ ACDC69:那假設都0%不動 冷門檔 還是要靠破解咩? 02/03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