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emule抓片子 結果學校寄e-mail說我侵權 我也乖乖的去寫悔過書 然後看了一下我抓什麼被抓到 結果是Island Fever 4 這一片是a片阿? 不是說抓a片不犯法嗎 ? 還是因為我抓的是美國的a片所以有犯法 ? 那我可以申請網路復權嗎? 那我寫的悔過書可以還我嗎? 我抓的是在台灣沒有保障的東西阿 不是嗎? 還是以後a片也不能抓了 -- 無知不是單純 是罪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14.38
ti4800:Google 說是A片 .. 02/02 19:06
knives:可是台灣是美國的兒皇帝阿XD,你應該覺得高興不是因為妨害 02/02 19:17
knives:風化被抓 02/02 19:18
newgunden:學校罰你應該是因為佔用行政資源吧XD 02/02 21:14
CN9B:那等於你認罪啦 02/02 23:09
nba1ook:如果真的犯法你就被抓去關了!! 學校這樣是怕網路資源給 02/02 23:08
nba1ook:美國封鎖....必竟台灣不保護的不代表美國不保護 02/02 23:09
nba1ook:學校很多研究都要到美國網站找資料.... 02/02 23:11
pandacat:你還蠻衰的 @@" 02/03 00:30
tvbic:不學好 只會抓A片 02/03 04:13
aquine03:怎麼樣會被抓到侵權要寫悔過書啊?? 02/03 10:37
aquine03:是下載很多嗎??還是看運氣? 02/03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