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IP分享器是否會造成低ID 而低ID會如何 如何解決? 我有跟朋友界雜誌來看 可是解決不了... 謝謝 -- 吃飯是滿足 睡覺是幸福 玩板是沒前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5.84
james732:請爬文+Google 02/04 00:28
gamebase:精華區有詳解 02/04 02:05
tokyoto:設虛擬IP,例如192.168.x.x之類的,90%的low ID都可解決 02/04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