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載了一些日劇 (我用utorrent) 全都是100%完檔 都能看 但是要燒的時候(我用NERO) 都顯示打X 有些用隨身碟複製的方式弄到另一台電腦也能看 有些就都開不起來(而且都常常發生在RMVB檔上...) 有人有相同問題嗎? 是否有解決辦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85.77
Yanten:檔名問題 另外這問題不應該在這問 有avencode版 02/04 15:19
tokyoto:用支援unicode的燒錄軟體,例如Ashampoo Burning Studio 02/04 15:34
tokyoto:這是針對日文檔名而言,你改成中文或英文就沒問題了 02/04 15:36
preventer:問題是檔名都是英文和中文耶....要怎麼辦? 02/04 16:49
ltns:你先把檔名改成 abc 然後試試看能不能拖進nero 02/04 18:17
ltns:如果不行...那麼你沒用錯Nero吧?! 是要燒成"資料光碟"喔~~ 02/04 18:17
ltns:如果上面兩個都不行 >..< 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.... 02/04 18:18
pongremix:自己改檔名 02/04 22:26
hali0918:應該是檔名問題,改改abc或者123再試試看吧 02/0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