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XPZone 的帳號實在彌足珍貴,管理也滿嚴謹的, 我開始思考,要是去當兵沒辦法常上線了怎麼辦 ... 像是某Donkey站就有當兵請假的制度,PXP倒是沒看到這樣的制度, 這樣當兵回來帳號還能活嗎 XD 積分會不會就白累積了 囧 因為菸酒所準備失利,下學期過完就得報效國家去了( ̄□ ̄|||)a 有沒有準役男想過這個問題啊 XD 另外,為了補積分我有篇分享還差幾個下載數, 勞煩參考看看,覺得主題不錯的話請幫忙點下載!謝謝 台泥公司學員編號:2sax6q 敬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97.98
com9:記得印象中有 可以去管理區詢問看看@@ 02/07 11:05
profya:樓上張爸也有在上批兔批ZONE喔XDDD 02/07 11:39
tvbic:不過就一個bt站 有啥好珍貴@@ 02/07 16:10
pokitw:因為東西多方便找XD 懶得去四處逛 一兩個好用的通吃這樣Orz 02/07 16:29
pokitw:找到回應了,站長說總分不是0,又沒做壞事可以放心去當兵^^|| 02/07 17:51
tocatcoin:有關鍵字嗎? 好難找到那篇...@@ 02/07 21:02
tocatcoin:找到了..."關於多天無法上線" 我也在等兵單....@@ 02/07 21:07
lingen:繳錢加入永久會員你覺得如何? 02/08 02:38
ChihShan:除了在新訓外、現在當兵幾乎都是週休、哪有這麼嚴重 02/08 13:33
reb2:錢 02/08 14:20
ttlun:請你放心 我在外島當兵 二個月回來一次帳號還是在 02/12 17:51
ttlun:不過裡面東西感覺少了很多 怪怪的? 電影音樂都不見了 02/1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