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m9:記得印象中有 可以去管理區詢問看看@@ 02/07 11:05
→ profya:樓上張爸也有在上批兔批ZONE喔XDDD 02/07 11:39
推 tvbic:不過就一個bt站 有啥好珍貴@@ 02/07 16:10
推 pokitw:因為東西多方便找XD 懶得去四處逛 一兩個好用的通吃這樣Orz 02/07 16:29
推 pokitw:找到回應了,站長說總分不是0,又沒做壞事可以放心去當兵^^|| 02/07 17:51
推 tocatcoin:有關鍵字嗎? 好難找到那篇...@@ 02/07 21:02
推 tocatcoin:找到了..."關於多天無法上線" 我也在等兵單....@@ 02/07 21:07
推 lingen:繳錢加入永久會員你覺得如何? 02/08 02:38
推 ChihShan:除了在新訓外、現在當兵幾乎都是週休、哪有這麼嚴重 02/08 13:33
推 reb2:錢 02/08 14:20
推 ttlun:請你放心 我在外島當兵 二個月回來一次帳號還是在 02/12 17:51
→ ttlun:不過裡面東西感覺少了很多 怪怪的? 電影音樂都不見了 02/1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