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foxy的新手 昨天剛灌好而已 所以真的不是很懂 也有爬過文了 想請問一下的是 在工具列他顯示的是綠色的 這應該是正常的對吧? 也可以搜尋 他也有在跑來源 嘗試連結 但是 一直都是0k 這是什麼問題 有大大可以幫我一下嗎?? 我也找不到有哪裡可以改設定的阿 我開bitcomet都正常 P.S.我也沒有兩個同時開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9.11
jealous0953:有爬文的話應該知道大家都不怎麼推foxy吧... 02/07 12:28
GunsNRoses:會不會是防火牆擋到了 02/07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