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搜尋的時候看到一個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東西 _using_emule_multimedia_toolbar.zip 解壓縮後是一個 multimedia.exe 的檔案 想請問版上大家這有什麼用途? 謝謝~ -- 有不符版規的話自D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4.45
lwecloud:#7325 #7403 你居然抓了還解壓縮...勇者 囧 02/08 23:16
ChihShan:電腦全系統掃毒一下吧 ... 02/08 23:40
arbitrator:囧...這下可糟糕了阿... 02/08 23:53
tokyoto:你不會覺得用任何關鍵字都找得到,分明就是要誘你上鉤嗎 02/08 23:54
arbitrator:嗯...可得性超過500真的很可疑,幸好還沒有安裝exe檔.. 02/08 23:57
arbitrator:更正..是5000 02/08 23:57
Losd:我純推勇者!!!!!!!!! 02/09 08:17
netburst:上次用虛擬PC安裝了一下 好像也沒啥 02/11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