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cow1106 (手放開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BT] 這兩天BT慢到爆....
時間
Fri Feb 9 19:58:03 2007
8M下載都跑不到50k... 之前都很正常啊 有人有相同情形嗎Orz 中華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0.173
推
pipili
:我也是中華8M 這幾天真的很慢
02/09 20:54
→
yohko
:p2p是看運氣的(菸)
02/09 21:21
→
lambertlee
:我也是覺得超級慢..我也是8M
02/09 23:05
→
shime
:大水管放假中..
02/09 23:26
推
stevenangel
:我中華2M 很久沒到10k了...囧
02/10 14:50
→
netburst
:中華8m 健康5,6000的檔案 上船36K 下載不到30....
02/10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