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過了精華區裡面那個軟體了 可是BT用久了 網頁還是會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就只能重新開機 是哪邊的問題啊? 有不用reset的方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7.69.85
tokyoto:#776篇的問題解決了嗎? 02/10 02:25
Alphas:應該跟精華區裏面那個一樣吧...有 02/10 02:37
tokyoto:我之前的經驗是卡巴斯基也有影響,如果你沒灌那就不知了 02/10 03:27
Alphas:我只有灌pc-cillin....orz怎麼無解咧... 02/1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