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精華區 z4-1-3 的介紹後 興緻勃勃的要來試試, 看能不能重振我電腦裡BT的雄風 已經有照精華區那篇內容的設定設好後 打開Tor的視窗 但Tor的視窗存在時,的確我的BT動了! 真是令人覺得興奮的時刻啊! 但不到幾秒鐘, Tor的視窗自己就不見了?? 這似乎不是正常的事.. 試了n次, 都是一樣的結果 且Tor的視窗會一直跑出很多字, 原以為是有連線所以在跑 但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是在說有什麼問題 我把字copy如下: [warn] fetch_from_buf_socks<>: Your application <using socks4 on port 14435> is giving Tor only an IP address. Applications that do DNS resolves themselves may leak information. Consider using SOcks4A <e.g. via privoxy or socat> insteat. 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see http://wiki.noreply.org/noreply/TheOnionRouter/TorFAQ#SOCKSAndDNS. 附帶一提, 當BT有關始下載時, Tor的視窗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當BT沒有在運行時, Tor是可以正常work的 版上的各位有誰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嗎?? 或有什麼解決的方法?? 感謝!! 用的程式是: 比特精靈 v3.1.0 tor-0.1.1.24-win32.exe privoxy_setup_3_0_5.e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94.42 ※ 編輯: touareg 來自: 140.116.194.42 (02/11 02:03) ※ 編輯: touareg 來自: 140.116.194.42 (02/11 02:21)
yshinri:沒問題 那是代表Tor只收到IP當目標而不是DNS名字 02/11 16:04
touareg:但Tor視窗一旦自己關閉就不能下載了... > <~~ 02/2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