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bertLin (Robert 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騾子] 動不了>"<
時間
Tue Feb 13 05:04:06 2007
想請問一下~ 伺服器連了以後KAD都連不上(一直停在連線中) 然後都不能載也不能上傳 這是什麼問題啊? 之前用的時候都好好的 突然間就動不了了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1.84
※ 編輯: RobertLin 來自: 218.163.171.84 (02/13 05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