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~ 伺服器連了以後KAD都連不上(一直停在連線中) 然後都不能載也不能上傳 這是什麼問題啊? 之前用的時候都好好的 突然間就動不了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71.84 ※ 編輯: RobertLin 來自: 218.163.171.84 (02/13 05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