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upo (其實我不多話...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關於bitcomet的設定 : 時間: Thu Feb 15 00:15:59 2007 : : : 磁碟快取最大值:50MB : : 減小快取當空間記憶體低於:50MB : : : : 懇請各位高手不吝賜教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22.99.58.204 : 推 changsl:上傳開太大!! 02/15 00:20 : → changsl:1M/128kb 基本上是不建議你玩BT.... 02/15 00:20 : → changsl:因為你可能只能開個5~7KB吧.... 02/15 00:21 : → changsl:而這麼小的上傳, 分不到啥麼下載流量的~ 02/15 00:23 : 推 GENKIDO:裝 cFosSpeed 上傳全開 02/15 00:22 : → changsl:就只能碰運氣等人家的水管是不是有空灌過來了... 02/15 00:24 : 推 ChihShan:這樣的上傳頻寬只能慢慢等待大水管的恩賜 ... 02/15 02:22 那我想請問就是... 譬如說我現在有與我電腦連線的主機有20台 那他們都分別有我要的檔案 就算每一台都只有3KB/S的上傳 這樣子我不是最少也會有60KB/S的下載速度嗎?? 還是...我完全誤會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58.204
ChihShan:3K不可能只給你一個,上傳連線數多少、就多少人share 02/15 12:13
lordmi:你有20個女同學就會收到20張好人卡嗎?這誤會可大了... 02/15 12:19
knives:是有可能這樣,不過最有可能的情形不是超種就是斷種大家都 02/15 12:24
knives:停在某個地方,用好人卡來比喻就是那20個女同學都有男朋友 02/15 12:25
knives:了XDDDDDDDDdd 02/15 12:26
lordmi:講殘酷一點。狀況就是人家只是認識你,連好人卡都懶得發... 02/15 12:42
upo:喔喔...原來如此 02/15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