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cr:我電腦應該有一個月以上沒關機了 02/15 17:34
推 shacking:我電腦應該有1年半以上沒關機了 02/15 17:45
推 changsl:我平常也沒有關機的習慣, 不過這過年... 我還是會關機回家 02/15 17:54
→ changsl:總覺得一個禮拜不在, 讓電腦自己跑..怪怪的 02/15 17:55
推 gohome0083:我曾經一個月都沒有關過 不過我有重開機過 完全沒事 02/15 19:25
推 crazyfish510:我公司電腦一定關..萬一真有意外可擔當不起=_= 02/15 19:29
→ crazyfish510:我同學曾經用到power爆炸...半夜起來拔插頭... 02/15 19:31
推 chien0722:我電腦一年關機不超過十天,已經連續三年了 02/15 20:01
→ chien0722:上禮拜出差4天也沒關過,不過檔案都下載好了 02/15 20:02
→ chien0722:建議如果電腦不關的話就要定時清理電腦,大約半年一次 02/15 20:03
推 fourb:我只有過年回老家時會關機.畢竟人不在家.萬一有什麼事... 02/15 20:27
→ fourb:總是會擔心(  ̄ c ̄)y▂ξ.... 02/15 20:28
→ yohko:還是關一下好...不然你不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02/15 21:22
推 hereisalice:會關,電腦一起放年假 02/15 22:40
推 eric12356:用個遠端吧... 02/16 00:13
推 ChihShan:好幾天不在家、建議還是關了!萬一出了事想救都來不及 02/16 00:45
推 casios:包個紅包給電腦吧...電腦辛苦了 02/16 11:09
→ terix:電腦: 我要年終獎金(伸) 02/16 13:27
推 whlex:我電腦只有停電才關 02/16 14:55
推 fillmore:電腦平常都不關的,常常開關才容易壞掉唷 02/16 15:42
推 shox:我只有超過三天以上不在才會關電腦 因為電費 =.= 02/16 17:02
推 imbbc2:我已經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關機的 02/16 18:43
→ wbacb:遠端不能關機吧 02/16 19:37
推 pase139:我的電腦幾乎每天關機 也沒壞掉過啊 02/16 19:52
推 yanjohn:不關機不注重散熱 才容易壞...(  ̄ c ̄)y▂ξ.... 02/16 23:59
推 moebius2:我的電腦五年多關機了 286開始就沒有關機的習慣 02/17 00:09
→ Xbin:學校電腦也沒關機 過年繼續抓東西 02/17 01:26
推 FirstAngel:很久沒關過機了..除了跳電(  ̄ c ̄)y▂ξ.... 02/17 04:01
→ kunjin1113:400瓦的power,24H不關機,電費要多少? 02/17 17:52
推 happytiger:很難說耶,400瓦又不是全用上 02/18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