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hinet 2M/512K 剛才休假回來想說抓個幾片 可是下載就一直卡在 40K 左右 都上不去(@@) 之前可以到 80K以上 請問這幾天有發生什麼事嗎?? (鎖port??) 能否請提供一些資訊?? 在軍中太久,很久沒逛版了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4.91
GENKIDO:還以為是說小頭怪怪的 XD 02/15 22:56
gohome0083:可能是對方上傳太小 不是每次都一定能很快 02/15 23:49
WaveFunc:屁股怪怪的? 02/16 12:12
wayne206:3F有西斯到... 02/16 17:15
pengseng:肥皂(丟~) 02/17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