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用uTorrent最新版1.6.1(build490)有比較快嗎? 感覺如何呢 我自己用反而覺得變漫許多,奇怪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4.9
gohome0083:我現在抓秀逗魔導士OST 2m/256k 下載120k 很棒壓 02/17 12:07
knives:在台灣這種不對稱的上下傳,就會變成有人是吸血鬼,有人是 02/17 12:47
knives:烏龜在跑 02/17 12:48
hctim:變慢+1 02/17 15:12
gohome0083:build是測試版耶 囧....我之前也覺得變慢 02/17 15:34
gohome0083:不過現在官網有μTorrent 1.6.1 Standalone正式版的啊 02/17 15:34
gohome0083:去抓來試試看吧.... 02/17 15:35
unique0919:官網的Standalone我抓下來執行時卻顯示build... 02/17 16:32
unique0919:我用此版時記憶體使用量很高 10幾MB 比BC還多... 02/17 16:36
gohome0083:我才吃6m而已 我以前BC都吃3xm的 02/17 17:06
gohome0083:只要左上角不是顯示 1.6.1 BETA即可 02/17 17:07
unique0919:不是顯示1.6.1 BETA 不過在"關於ut"裡顯示build 02/17 17:43
unique0919:它的使用量很不固定 最低2.3mb 最高10幾m 02/17 17:43
realmood:beta才叫測試版吧…… 02/17 17:46
auxmathew:變超慢~友時全部都不動~!!後來又灌回去了 02/17 18:02
unique0919:我也覺得beta才叫測試版 是gohome0083寫build是測試版 02/17 18:21
unique0919:我抓國外的影片沒什麼影響 除了記得體使用量以外 02/17 18:22
gohome0083:那是因為我之前抓的版本解壓縮後會出現檔名會出現build 02/18 08:55
gohome0083:爭這個很好玩嗎...?(去看看之前版友的連結吧) 02/18 08:56
soxatus:build是正式版 02/19 21:05
bestpika:build 只是組建編號 02/21 13:11
realmood:意思是說不管正式版還是測試版都會有build? 02/21 23:46
pazuzu:測試版的話會直接寫明beta build不是測試版的意思唷 02/22 05:03
pazuzu:現在utorrent吃了55MB的記憶體 不過掛了約1400個種子 02/22 05:04
originbook:找不到peer 02/23 21:09
originbook:原來是我的防火牆擋住了 耍笨了 02/2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