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scesanitas:我也2M/512K 上傳限制19網頁還是跑很快@@" 02/17 17:08
→ piscesanitas:連線數1000= = 連線數一兩百就很夠用吧 02/17 17:09
推 darkgrocia:試試NETLIMMITER.. 02/17 17:36
→ realmood:連線數太多 02/17 17:42
推 sdyy:你看那麼多連線數當然lag阿...100以下其實就夠了 02/17 20:43
推 yentzping:雖然我上傳限制20,但它還是顯示30幾或40,把全部頻寬吃光 02/17 20:55
→ yentzping:就是說限制上傳速度也沒有用,它還是全吃光了啊 02/1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