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試了最新版跟2.6版的,都一樣,開比特精靈後,再開網頁就爆慢,即便連接數改到1000, 上傳限制10或20,它還是把全部上傳頻寬吃光光,唉.有大大可以幫忙嗎?謝謝 我是2M/512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56.147
piscesanitas:我也2M/512K 上傳限制19網頁還是跑很快@@" 02/17 17:08
piscesanitas:連線數1000= = 連線數一兩百就很夠用吧 02/17 17:09
darkgrocia:試試NETLIMMITER.. 02/17 17:36
realmood:連線數太多 02/17 17:42
sdyy:你看那麼多連線數當然lag阿...100以下其實就夠了 02/17 20:43
yentzping:雖然我上傳限制20,但它還是顯示30幾或40,把全部頻寬吃光 02/17 20:55
yentzping:就是說限制上傳速度也沒有用,它還是全吃光了啊 02/1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