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家裡加裝一台無線網路基地台,主電腦還是用有線的方式上網 但是這台電腦開BT常當機,CPU一直跑到100%,是我電腦的問題, 還是無線上網都會這樣? 以前用舊電腦上網還不會這樣, 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? 我適用ACER11M這一台,一台售價690元 該不會便宜沒好貨嗎? 不能抓BT裝寬頻就沒意思了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9.234
lordmi:看症狀應該跟你的電腦比較有關,有線或無線並不重要 02/17 23:43
pakki:無線網路會有問題是會先斷線..不會讓你電腦當機 02/18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