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它實在更新太快了 想問問各位哪個版本最穩定最好用 雖然μTorrent 很好用 但很多大陸種子還是用它比較方便 麻煩各位大大了 不太喜歡新版的風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60.146
apinilan:我個人推0.70版! 02/20 22:17
sqr:小弟倒是推0.56版 不花俏 速度OK 02/20 22:36
talentchih:0.70 02/20 23:19
sscan:0.63不錯 02/20 23:31
ayaduck:0.56 穩定 02/21 00:34
nonick:最後一次是用0.59 現在都改用utorrent了 02/21 01:02
hanzai:推0.63 02/24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