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就是我在18p2p有帳號我在過年前大約是17號時還可以 正常發or回文~~我今天回到家以後發現帳號不能登入了... 去用忘記密碼的選項也是錯誤..但是我去公告區也沒看到 有什麼處罰名單...有人能幫小弟嗎?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54.83
LynxH:清COOKIE看看吧 02/21 04:55
s90107013:我清除過了呢還是一樣...請問還有啥辦法呢?? 02/21 05:23
wacow1106:有成為正試會員嗎? 02/21 21:00
wacow1106:我還是可以上耶 02/21 21:02
ss17:會不會是試用帳號到期沒轉成正式帳號?? 02/22 01:07
s90107013:這我不清楚耶....而且我以前密碼輸入錯誤還會寄通知信可 02/22 13:37
s90107013:是現在都不會寄信了....會不會是我的資料被人改了?? 02/22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