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下載一個4.xx G的映像檔 點種子之後跳出一個視窗 "大小超過4GB的檔案,請下載到NTFS格式的硬碟, 否則任務將無法完成!" 之後下載都沒進度 該怎麼辦勒!?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93.90
phylin:硬碟格式化的時候可以選FORMAT成NTFS或FAT32... 02/21 23:39
phylin:NTFS才有支援單檔案4GB以上 02/21 23:39
ky284074:那該不會要把D槽格式化!? 02/21 23:41
sqr:XP有轉換的軟體 啥名稱忘了 02/21 23:44
kakutaku:若你的D槽不是系統槽,記得有指令可以直接轉換成NTFS 02/21 23:46
kakutaku:不過我忘記了,建議你可以去yahoo知識+查一下就有 02/21 23:46
ky284074:糟糕,硬碟塞滿滿,沒辦法格式化... 02/21 23:46
ky284074:我去試試看,謝樓上 02/21 23:47
hokato:不用格式化 可以直接轉 XP有內建工具 02/22 00:05
quark:[開始]->[執行]那邊打:convert d:/fs:ntfs 02/22 01:00
vaca1:在DOS模式下打convert d:/fs:ntfs 樓上是夸克耶(._.) 02/22 11:43
ky284074:感謝板上的強者 <(_ _)> 02/2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