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ylin:硬碟格式化的時候可以選FORMAT成NTFS或FAT32... 02/21 23:39
→ phylin:NTFS才有支援單檔案4GB以上 02/21 23:39
推 ky284074:那該不會要把D槽格式化!? 02/21 23:41
推 sqr:XP有轉換的軟體 啥名稱忘了 02/21 23:44
推 kakutaku:若你的D槽不是系統槽,記得有指令可以直接轉換成NTFS 02/21 23:46
→ kakutaku:不過我忘記了,建議你可以去yahoo知識+查一下就有 02/21 23:46
推 ky284074:糟糕,硬碟塞滿滿,沒辦法格式化... 02/21 23:46
→ ky284074:我去試試看,謝樓上 02/21 23:47
推 hokato:不用格式化 可以直接轉 XP有內建工具 02/22 00:05
推 quark:[開始]->[執行]那邊打:convert d:/fs:ntfs 02/22 01:00
推 vaca1:在DOS模式下打convert d:/fs:ntfs 樓上是夸克耶(._.) 02/22 11:43
推 ky284074:感謝板上的強者 <(_ _)> 02/2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