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almood:勸你不要 那樣不會比較快 而且uT大概也不會讓你抓XD 02/22 00:24
→ sqr:如果是存在兩個資料夾 不會比較快 因為網路被兩個應用程式瓜分 02/22 00:28
→ sqr:如果是存同一個檔案 也不行 因為一個檔案沒辦法同時提供兩個程 02/22 00:29
→ sqr:式寫入 而且彼此間也不知道寫到哪裡了 反而容易錯誤 02/22 00:29
→ ChihShan:你這樣反而會抓到一堆錯誤資料、不會比較快 02/22 01:21
推 ccrimson:現在的程式還沒這麼聰明吧..Orz 02/22 09:54
推 MouJin:我比較想bt跟emule能抓同一個檔 02/23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