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檔名都是無任何添加 醬可以抓嗎 怕壞檔所以不敢試 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27.158
realmood:勸你不要 那樣不會比較快 而且uT大概也不會讓你抓XD 02/22 00:24
sqr:如果是存在兩個資料夾 不會比較快 因為網路被兩個應用程式瓜分 02/22 00:28
sqr:如果是存同一個檔案 也不行 因為一個檔案沒辦法同時提供兩個程 02/22 00:29
sqr:式寫入 而且彼此間也不知道寫到哪裡了 反而容易錯誤 02/22 00:29
ChihShan:你這樣反而會抓到一堆錯誤資料、不會比較快 02/22 01:21
ccrimson:現在的程式還沒這麼聰明吧..Orz 02/22 09:54
MouJin:我比較想bt跟emule能抓同一個檔 02/23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