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v328 (淯耳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BT無法連線
時間
Thu Feb 22 23:17:56 2007
請問版上的各位 自從搬新家之後 我的BT(版本bitcomet0.63)就無法下載任何的檔案 一直呈現連結種子的狀態 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啊 會是我家的網路封鎖BT嗎? (可以查查看嗎?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4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