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ntai99 (@0@ 我是左手怪傑)》之銘言: : 版友上去是正常的嗎? : 為啥我只要上這個站 就會疑似有病毒(木馬?) : IE暫存檔會大增 : 瀏覽器也會卡住 : 其他網站都不會 包括艾XX : 目前狀況是 其他站都OK 只有卡XX會有問題 : 掃過毒 也掃過木馬 還是一樣 請問現在還有有病毒嗎?? 我換了一套NOD,連上去沒說有病毒哩@@ 害我很擔心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47.250
CN9B:有病毒 為求安心 害我今天重灌= = 02/23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