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tyan:應該是3k黨太多了 02/23 19:45
→ leon131417:3K黨??那個是啥阿 02/23 19:53
→ sshain:感覺BT比較快...emule真的是蠻慢的 我兩個都裝 02/23 20:16
→ aqer1224:反正就丟著抓就對了 等久就是你的 02/23 20:18
→ unique0919:3K黨的意思就是 上傳只開3K的使用者 02/23 20:50
→ bookmost:記得別連上釣魚台 02/23 21:08
→ bookmost:查詢前面有文章 02/23 21:09
推 tokyoto:eMule不要有預期會像其他P2P一樣快,但是拿來找老檔案或是 02/23 23:10
→ tokyoto:希有的檔案就很好用 02/23 23:11
推 fq1l4i:騾子這東西養肥了才會快 還有就是try出最適合你的上傳速度 02/24 00:32
推 fq1l4i:你188k的時候沒看一下是不是連到大水管嗎,記得加大水管好友 02/24 00:36
→ fq1l4i:咦= = 我看錯文意了@@ 02/24 00:39
推 hotahaha:你有上傳分享嗎? 02/24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