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p2p軟體的 我之前是用foxy的 但是爬了文 看到了foxy的可怕 於是就換了這個 我也用這個抓了好幾個檔案 本人是用台灣固網(原聯宇寬頻)的cable 2m 我有時候抓個檔案可以跑到188k(一開始的時候) 今天要抓一個檔案的時候 來源數最多就只有3x到40左右 一天下來 也只抓到30MB 大部分的時候都抓不到檔 而且都是在"等候中" 我連的是Donkey Server1~6 那麼有哪些大大可以推薦伺服器呢?? 又或者是有哪些方法可以解決窘境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86.179
ptyan:應該是3k黨太多了 02/23 19:45
leon131417:3K黨??那個是啥阿 02/23 19:53
sshain:感覺BT比較快...emule真的是蠻慢的 我兩個都裝 02/23 20:16
aqer1224:反正就丟著抓就對了 等久就是你的 02/23 20:18
unique0919:3K黨的意思就是 上傳只開3K的使用者 02/23 20:50
bookmost:記得別連上釣魚台 02/23 21:08
bookmost:查詢前面有文章 02/23 21:09
tokyoto:eMule不要有預期會像其他P2P一樣快,但是拿來找老檔案或是 02/23 23:10
tokyoto:希有的檔案就很好用 02/23 23:11
fq1l4i:騾子這東西養肥了才會快 還有就是try出最適合你的上傳速度 02/24 00:32
fq1l4i:你188k的時候沒看一下是不是連到大水管嗎,記得加大水管好友 02/24 00:36
fq1l4i:咦= = 我看錯文意了@@ 02/24 00:39
hotahaha:你有上傳分享嗎? 02/24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