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發現在開bt時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lag一下 放影音或打電動時就很明顯 我是用bitcomet 0.84版 花了好久終於找到原因,就是在總和統計那邊 實際硬碟寫次數每增加一次就lag一次 但是以前都沒有這種情況...這幾天忽然就發生了 用卡巴全面掃毒過一次也沒發現有毒 bitcomet磁碟快取設定是最低6M最高50M 當低於50M就降低(這是預設,我沒改過) 但是有個比較特別的是 硬碟寫請求次數:實際硬碟寫次數 = 130:1 以前我也沒特別注意這個,但是這樣的比例算是正常嗎? 難道是硬碟寫入出了問題嗎? 可不可以請高手幫我解惑一下? 感恩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05.17
wacow1106:換ut吧 02/23 22:35
SunShineSam:回樓上,我試了UT結果也是一樣耶 orz 02/23 23:02
tokyoto:磁碟最大快取加大到100MB,在最大最小值間自動調整不要勾 02/23 23:16
SunShineSam:樓上,這我也試過了耶,結果還是一樣>"< 02/23 23:23
unique0919:看看tracker裡有沒有udp開頭的 02/23 23:50
SunShineSam:有耶! 不能有udp開頭的嗎?要刪掉? 02/24 00:33
unique0919:我家裡的電腦掛bt時,如果tracker裡有udp開頭的 02/24 02:16
unique0919:電腦會一頓一頓的 甚至出現bt當的情況 刪掉後就好了 02/24 02:17
unique0919:但你的電腦會不會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02/24 02:18
SunShineSam:謝謝^^ 我等等來試試,現在正在重組中,看會不會好點 02/24 02:41
SunShineSam:終於發現原因了...原因是在下的IDE線內斷,浪費我好多 02/24 04:26
SunShineSam:時間,換一條線就正常了orz 02/24 04:27
unique0919:IDE線內斷硬碟還能運轉喔 這麼神奇 02/24 05:01
SunShineSam:可以阿,斷一根有點影響而已,而且它是要斷不斷的... 02/24 07:37
SunShineSam:稍徵橋一下又正常了,接觸不良 02/24 07:38
orlovesky:靠杯 這麼神奇 02/24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