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為何foxy會那麼多的假檔呢...? 昨天爬一下文...對foxy的負面評論遠遠比正面的還多...="= 但關於foxy的文章太多...看起來挺混亂的~使得我只知它好像問題缺點很多... 但究竟有哪些不好的地方...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.. 聽版友很多在推薦emule...所以便先下了emule 0.47~ 但似乎比之前我用的 mxie 還要卡...... (整個很悶中...(T_T) ) 因此才想另外再發這個文...以讓我能在這篇的回應中知道這一切問題的大致狀況及解決方法 懇請大家幫忙.. 不甚感激.. <(_ _)> -- 紫氣東來 護原之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7.33
knives:你真的有爬文嗎 02/25 12:16
shengwind:發此文的主要目的...是想集中答案~若造成大家不悅..會D 02/25 12:34
gohome0083:驢子要掛上一段時間 速度才會提昇 大量上傳也是必要的 02/25 13:08
gohome0083:而且foxy的搜尋能搜你整台PC 而非特定資料夾 02/25 13:09
gohome0083:加上細部設定不能... 不過假檔就不清楚了= = 02/25 13:10
iosscwang:會爬文就不會PO這種文了。 02/2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