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 FOXY的下載可以設緩衝嗎? 如果可以,請問要去哪裡設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67.18
kilinyo:多想兩分鐘... 02/25 18:52
JANYUJEN: 其實你可以... 02/26 10:40
Vixey: 不必用Foxy... 02/26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