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eminij26 (被制約!!)》之銘言: : 如題... : 而且已經是很久了... : 只要輸入帳號跟密碼... : 他就會變成無法連結的網頁.. :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一樣 :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阿>"< 樓上的,我跟你有一樣的情況ㄟ~ 不過我是重灌電腦裝了卡巴之後才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卡巴的關係 之前用諾頓都不會登不進去說,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,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3.48.97
histidine:我用卡巴 可以登入CB 02/2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