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換了網路,想要回饋給諸位大德就開了把上傳開無限 (2m上傳) 挑幾個已經沒有種子的檔案開始上傳,但是每個用戶上傳一陣子就會切換掉 結果一個晚上沒有做出一個種子 XD (約4xx mb) 請問有辦法固定連線用戶嗎? 或是減少上傳的個數形成集中上傳嗎? 每個點都分10kb 不知道何時才有種,所以想集中上傳 順便問一下請問最大連線數設定多少比較好? 我的網路是2m/2m 假如 最大連線設定200 每個種子最大50 那是說最恰當的情況是開四個檔案執行嗎? 有沒有包括上傳的數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7.250
tertwo:如果你做出種,那種又跑掉呢? 集中上傳有它的風險 02/27 13:45
tertwo:還有一個情況..如果你集中的那幾個點都是3k黨 那不就囧了 02/27 13:46
kasparov:我是覺得健康度夠了就好,你培養出種,他烙跑有用嗎 02/27 14:58
spupa:所以還是單純上傳就好不多做設定 謝謝回覆^^ 02/28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