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網友說 似乎是有使用KAD的話 連上哪一個伺服器都沒差別(釣魚台不算XD) 是這樣嗎? 想確認一下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210.68
MikeFreeway:是的,因為KAD跟伺服器沒關係 03/01 12:59
pase139:3Q 03/01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