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裝新的卡巴司基以後 騾子眼睛瞎了 Q__Q 小的猜測是卡巴的問題 可是研究了很久也找不到設定 卡巴6跟卡巴5介面不同 翻了精華區只有卡巴5的解決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到相同的問題並且獲得解決? 拜託各位了 Orz 小的卡巴的版本6.0.1.411 祝豬年萬事大吉 Q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41.57
troyasap:別用卡巴啊...用卡巴跟AOL合作的那個AVS很好用 02/28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