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用e-mule時發現 發現它的速度快到我都很害怕 明明顯示目前速率是每秒約幾kb而已 但已完成的部份就是用每秒幾MB在跳的 雖然完成度越來越高看了當然會爽 但這未免也太快了吧!? 讓我不禁懷疑這些檔案來源是不是有問題 用netlimiter看我也只有每秒幾kb的下載 怎麼可能會有幾mb的跳動呢? 這有可能是e-mule本身的顯示錯誤嗎? 還是這檔案真的有問題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4.168
changtai:看看log 有沒有出現一堆區塊損壞的吧....XD 02/28 22:50
pase139:樓上 如果有的話 是什麼意思呢? 03/01 09:36
Toge:感覺應該是釣魚台 03/01 10:53
Carrarese:假檔 03/0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