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灌比特精靈 版本是3.1多的 開啟之後 感覺電腦變很慢 後來開啟工作管理員才發現 CPU使用率衝到80%+ 有時甚至90+ 請問這是怎麼了 印象中 以前CPU不會吃這麼兇阿 害我現在人不在電腦前 都不敢開比特 怕會燒掉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20.33
jonestem:嗯 會不會是任務開比較多?? 我以前用的時候任務開超過 02/28 23:41
jonestem:20個就也會這樣 還有 我的CPU是用AMD的 即使燒整天也 02/28 23:42
jonestem:是可以的 別擔心.... (P4就很難說了 囧rz) 02/28 23:43
idlewolf:不是有v3.2.2.xxx的版本了嗎?舊的有些小bug喔... 02/28 23:56
idlewolf:我是沒遇過cpu使用率超過20%的…不過我最多只開5個任務 02/28 23:57
jonestem:嗯 以前我每天都維持70個任務在跑 囧 03/0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