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日 開始接觸share這套軟體 在基本設定那欄 有個連接埠號碼?? 是不是所謂的port阿?? 一般使用Hinet ADSL的 用設為多少呢?? 因為我使用觸發 還有下載 每個檔案全無動靜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8.224
KarasuTW:1000 以上 65535 以下自己挑一個... 如果有用防火牆 03/02 02:42
KarasuTW:或 IP 分享要比照 Emule 取得高 ID 的方式設定網路 03/02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