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..."釣魚台"是emule下的產物... 那麼被它抓到的或東西 檔..會怎樣呢..? 謝 謝~ <(_ _)> -- 紫氣東來 護原之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4.186.36
hereisalice:就可能會被釣走 03/01 10:42
tokyoto:會寄信給學校說你下載侵權的檔案,叫學校自己看著辦... 03/01 12:38
ArthurDX:美國資本主義大公司會用國際力量壓榨台灣卑微無能教育部 03/01 14:00
iosscwang:突然想到,如果是對岸的學校,應該是完全不鳥吧 03/01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