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接觸P2P軟體有些問題想要請教 希望能有大大指點 1.用P2P軟體時將上傳/8後請問為什麼還需要乘以80%呢? 2.若上傳能力應該設限為8卻設定為10時 除了下載可能無法發揮到最大值外 是否會照成額外的硬碟損壞呢? 謝謝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82.198
zfnakj:玩P2P的我覺得開宗第一張就該寫 "請忽略硬碟損失" 03/01 10:51
zfnakj:第二張應該寫 "你開機時就已經傷了硬碟" 03/01 10:52
zfnakj:第三張繼續 "你抓的東西所持有的價值 > 你的硬碟" 03/01 10:52
zfnakj:最終張要寫 "如果沒做好備份動作,你抓的檔都會變成空" 03/01 10:53
sqr:小弟認為 ADSL上傳若接近滿檔 下載會變慢 因此要"預留"點上傳 03/01 10:56
sqr:的資源給下載使用 如果網路是共用的 建議80%改為60% 比較不會 03/01 10:58
sqr:影響其他使用者 再者即使滿檔上傳不考慮下載 也很難達到理論上 03/01 10:59
zfnakj:不是"認為"... 而是"真的"... 可以用一下cFosSpeed試試 03/01 11:00
sqr:傳值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網路的速度 另..用BT就別考慮硬碟吧 03/01 11:00
sqr:如果真的很在意 可用另一顆BT專用硬碟 壞了也不會影響系統 03/01 11:01
yohko:第二章要改一下 硬碟出場就開始傷了XD 參閱7596 03/01 11:26
ArthurDX:/8是bit和Byte換算 80%是理論與實際的差距 03/01 13:58
ArthurDX:另外怕硬碟壞就不要玩 想想你載軟體一套都多少錢 03/01 13:59
com9:一樓大中肯! 03/0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