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fnakj:玩P2P的我覺得開宗第一張就該寫 "請忽略硬碟損失" 03/01 10:51
→ zfnakj:第二張應該寫 "你開機時就已經傷了硬碟" 03/01 10:52
→ zfnakj:第三張繼續 "你抓的東西所持有的價值 > 你的硬碟" 03/01 10:52
→ zfnakj:最終張要寫 "如果沒做好備份動作,你抓的檔都會變成空" 03/01 10:53
推 sqr:小弟認為 ADSL上傳若接近滿檔 下載會變慢 因此要"預留"點上傳 03/01 10:56
→ sqr:的資源給下載使用 如果網路是共用的 建議80%改為60% 比較不會 03/01 10:58
→ sqr:影響其他使用者 再者即使滿檔上傳不考慮下載 也很難達到理論上 03/01 10:59
推 zfnakj:不是"認為"... 而是"真的"... 可以用一下cFosSpeed試試 03/01 11:00
→ sqr:傳值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網路的速度 另..用BT就別考慮硬碟吧 03/01 11:00
→ sqr:如果真的很在意 可用另一顆BT專用硬碟 壞了也不會影響系統 03/01 11:01
→ yohko:第二章要改一下 硬碟出場就開始傷了XD 參閱7596 03/01 11:26
推 ArthurDX:/8是bit和Byte換算 80%是理論與實際的差距 03/01 13:58
→ ArthurDX:另外怕硬碟壞就不要玩 想想你載軟體一套都多少錢 03/01 13:59
推 com9:一樓大中肯! 03/0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