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我應該說什麼呢!為甚麼上午可以跑到150K 但是下午只剩下5K 同樣的網路~同樣的種子在抓 速度掉得有夠驚人 會不會是ISP限速啊!因為我的網路是上午才新裝好的 懇請各位賜教! -- ╰○︿′ 幫主,快躺下!! ︿) 踩!! ---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--- 15 Movies 電影 Σ批踢踢國際影城 7 HK-movie 電影 ◎港產電影,簡稱港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56.150
mengda:抓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起起落落 大水管不見得天天開 03/02 16:31
jackaly:你的意思是說~早上只是運氣好碰到大水管嗎? 03/02 16:39
kissmy:不然勒........ 03/02 16:58
jackaly:剛剛好每個種子都碰到大水管~~然後下午一起消失不見= =" 03/02 17:02
lordmi:這種東西完全是靠水管運,不然ISP就為你一個人改骨幹啊? 03/02 17:05
kasparov:日本人跑掉了啦 03/02 17:19
GENKIDO:可能大水管下完閃了 03/02 17:37
jackaly:為甚麼下載半天都是5K啊~有辦法提昇一點嗎? 03/02 17:48
yohko:放炸彈要求中華電信即刻開放100M/100MFTTH應該是最實在的(逃 03/02 18:03
jackaly:那請問一下...100M/100M要多少錢一個月...冏rz 03/02 18:07
pakki:要辦到100M不如花錢買正版的..有點本末倒置 03/02 18:16
Grammy:Orz 發文的推文有笑點 03/02 18:21
jackaly:什麼事花錢買正版~~不懂~~懇請指教 03/02 18:21
ChihShan:台灣房子都是鋼筋水泥、要建FTTH真的很難 03/02 18:18
knives:黑內特要是有良心,FTTH就不難做到 03/02 18:30
ChihShan:這跟Hinet良心何干? 03/02 18:34
jackaly:現在台灣面對這樣的寬頻環境~~Hinet是不是要負點責任? 03/02 18:36
ChihShan:要在你家牆壁跟裝潢上挖洞、有多少人願意? 03/02 18:35
ChihShan:大部分的公寓大樓建時都沒預建Ethernet CAT.5 網路線 03/02 18:37
ChihShan:現在要佈建更是困難 03/02 18:38
ChihShan:我沒說Hinet很好、只是要說環境不同、別國的上網方式未必 03/02 18:40
ChihShan:就適合台灣 03/02 18:40
pakki:也要怪一些3K黨吧..自己上傳開3K還想要抓到300K,每個人都這 03/02 18:46
pakki:搞,來個FTTH、專線有用啊! 03/02 18:47
jackaly:說法很多~~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搞不清到底上傳要開多少 03/02 18:50
allanshen:不曉得原po上傳開多少? 03/02 18:51
allanshen:個人覺得下載速度有達到上傳速度就夠了,多的是賺到.. 03/02 18:52
ChihShan:還不就是有一篇教人上傳開3k的到處流傳、到處被罵 03/02 18:52
tokyoto:因為你連到超級種子,上午是大家全力供檔給你才暴衝的 03/02 20:15
jackaly:我上傳開3的時候.下載約4-5k.上傳開到10.下載只剩下2-3k 03/02 20:45
jackaly:我現在改了uTorrent...上傳開到15k.下載還是10k左右在跑 03/02 20:46
FTTH:要是每個人都FTTH會有人不開上傳? 不是不開是沒能力開 03/02 20:51
FTTH:台灣網路起步算很早的 現在變最落後 種花的責任不大 03/02 20:52
FTTH:然後還在打那種廣告不實的廣告 03/02 20:53
knives:要是以前種花還是國營的話,有心的話,挖洞這種事,動用一 03/02 20:58
knives:下公權力很簡單就擺平吧,這個算是公共基礎設施吧 03/02 20:58
james732:我的上傳開到極限 一天也不過2G...(嘆) 03/02 22:57
gogoqaz:我不限流的話 大概幾分鐘就2G 隔天就被鎖孔 03/02 23:32
SHIRAYUKI:公權力不是這樣用的...能這樣做應該是要專制時代才行吧 03/02 23:36
w1379:私人住宅不是公有地可不能隨便挖 03/03 00:28
Yanten:你都只開10k了 你還祈求多快?? 03/03 11:33
Yanten:等你升速到12M/1M 上傳開60k再來抱怨慢吧 03/03 11:34
Yanten:要抱怨Hinet前 看看自己盡力了沒 不然就算推出更高速方案 03/03 11:35
Yanten:3K黨還是3K黨...低速上傳的人還是不願意花錢升速 03/03 11:36
Yanten:10k 說真的 大水管連到是你幸運 連不到就是你的命不好了 03/03 11:37
jackaly:開到10k還是只有4-5k的下載,就算開到無限還是不到10k 03/03 13:49
a78544521:頻寬2M的話 上傳我建議開12~14 會比較好 不過 前提是沒 03/03 15:19
a78544521:有玩OLG 03/03 15:20
pakki:我12M開無限...下載會破800K... 03/03 19:16
ArthurDX:還有一些設定法 像是連接數量 爬一下文吧 03/03 20:08
ArthurDX:我2M/256都開16~18 老爸要上網就改開12~14 03/03 20:08
ArthurDX:下載大概都30以上 有時運氣好100多 不好運就20~30 03/03 20:08
soxatus:說真的下載只要比上傳高都算賺到 除非是學網之類 03/03 22:41
YAGAMI2005:在學校如果不限流,最高可以 5MB/s,但沒多久會超流 03/03 23:59
EDGE: 我2M/256加CFOS,上傳開20,熱門檔下載可到150。 03/04 10:47
jackaly:請問什麼事CFOS 03/04 11:07
soxatus:請"/" cfos 03/04 15:57
pakki:有用CFOS的建議把上傳開無限啦..大家都好 03/04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