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ecstar (Pahom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問一個很笨的問題
時間
Sat Mar 3 00:35:34 2007
請大家不要噓我 如果抓P2P的話 設定儲存到外接的硬碟 會不會比較不傷電腦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42
→
james732
:外接的硬碟也是硬碟啊...XD
03/03 00:36
→
james732
:請爬文「傷」字吧 之前討論很多囉
03/03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