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大家不要噓我 如果抓P2P的話 設定儲存到外接的硬碟 會不會比較不傷電腦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42
james732:外接的硬碟也是硬碟啊...XD 03/03 00:36
james732:請爬文「傷」字吧 之前討論很多囉 03/03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