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爬版到迅雷也算是P2P就來這邊請教了 只是不知道板上完迅雷的人多不多 就是我有一個檔案 下到100%後他說有某字節的文件錯誤 然後自己就回到99.7%重新下載 可是同一字節又出現錯誤 然後就進入了無窮回圈..................= = 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小弟 我用的是迅雷5.5.2.252版的 還有聽人說很多大陸的東西都會有毒是真的嗎??? 我如果用它的搜尋找東西會不會有高風險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7.101
GENKIDO:web 迅雷才是 p2p 吧 03/04 20:35
ZGY:迅雷原理跟CB差不多 03/04 22:13
pakki:差很多吧.. 03/0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