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我用的2台電腦 emule都是0.47c 可是一個驢子頭向又 另一個卻向左@@ 這是為什麼@@" 而且兩個的介面 (最上面的那些) 也不太一樣...同版本怎麼會有差別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52.95
fan:有這樣子的喔XD"..真想看 03/05 20:42
tokyoto:左上角點左鍵,選擇"關於eMule",看一下到底是哪種版本 03/06 05:28
pase139:左上角點左鍵 不就是"離線"?! 03/0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