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會這樣問呢!!! 最主要就是 我現在用的還是我最一開始用的0.63 後來出的我還是都有下!但是怎麼都覺得好像會變慢~~ 覺得種子會比較少~ 而且用0.63覺得很不錯 最近又下了一個bitcomet2 0.8 也不知是不是2 多了跟flashget一樣的下載 不過比較虛 網頁都抓不太到~難用~~ 結果還是用0.63! 想問大家有用這套的!!換不換到底有沒有差阿 然後都用哪一套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7.38
hibernate:還在用0.59..... 03/06 01:26
knives:bc已經被我廢了兩年了XD 03/06 07:16
yaliu:0.62... 03/08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