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v66:我家2M 256雖然也有CFOS我設16K 睡覺才全開 03/06 23:37
→ ianv66:上傳全開還是會影響的 8M640大概開30~40K就差不多了 03/06 23:39
→ dieout:可是我有用CFOS 若上傳限制40反而慢 03/06 23:46
推 AllenTerry:打電話去中華電信...跟他說你網路很慢... 03/07 02:43
→ AllenTerry:叫他幫你重新調整效能... 03/07 02:44
→ james732:我手邊同時有H與S的網路...跑ut覺得H好像比較快... 03/07 07:46
推 seshl:我剛換S沒多久,好像沒有很快 03/07 18:21
→ dieout:那我還是等光纖好了 03/07 21:04
→ dieout:感謝樓上幾位的意見^^ 03/07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