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愛下載] 論壇是不是最近幾天砍帳號了?? 我上個星期還進的去說 結果今天他一直說錯誤... 有沒有辦法不用登入就可以看的方法呢??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.. 有沒有什麼其他不錯的又不用花錢的論壇(我都是用CB下..) 感謝各位的回答orz (如果不方便說就用寄信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20.87
HELLDIVER:近得去啊 順便偷偷問一下:卡通囉論壇 網頁的病毒到底清 03/07 03:20
HELLDIVER:掉了沒? 最近都不敢去 03/07 03:21
motai:我還是進不去耶....orz 我還想下載阿阿阿阿~~~ 03/07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