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要就裝 Hinet 光纖12M啦~~ 根本不用特別設定 Xp + bitcomet0.7 熱門檔肯定150k以上 有時甚至 500~1024k 耶~~ 啊 真是苦了我的硬碟!! 更何況 現在HINET有優惠 光纖12M 899/月 值得啦~~ 想跟郭泓志球速一樣快網路BT嗎? 衝啦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16.253
sqr:目前還要看地區吧 有些地區還不能裝 03/08 11:33
yohko:12M/1M不是光纖吧 03/08 11:44
knives:明明就是騙人的VDSL,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裝 03/08 11:59
iam88:是10M 2M 你真的裝FTTB嗎?= =" 03/08 12:41
sinsia:10m/2m才是光纖 03/08 13:13
IiDream:弄清楚狀況再來推薦吧 03/08 13:30
piscesanitas:這也用不著噓吧... 03/08 13:44
HDTV:來打廣告也要先做做功課吧....雖然我這還不能裝~"~ 03/08 14:49
tingyang:可是我不希望我媽媽看到加藤鷹手指破皮啊!! 03/08 15:16
sebastian1:光纖到機房,VDSL到你家,且機房到你家600m以內才行 03/08 15:22
quater:我只能說黑NETㄟ錢ㄟ這麼大你實在不需要幫他打廣告了 03/08 16:19
quater:而且等優惠期過去...又是貴到爆了... 03/08 16:21
showforu:真不知道為什麼光纖能搞出不對稱的速度 真服了種花電信 03/08 16:23
yohko:某日本友人 http://0rz.tw/2a2uB http://0rz.tw/fa2ti 03/08 16:38
yohko:這才叫做光纖網路(PS.他兩個是同時開) 03/08 16:39
brandon0611:純推薦 要噓HINET也不用噓我吧 加回來 提供資訊嘛~ 03/08 19:02
MikeFreeway:這個資訊大家都知道了...大家也都知道很爛了... 03/08 19:54
MikeFreeway:你發這篇文章根本是在消遣...╮(﹀_﹀")╭ 03/08 19:54
lwecloud:我家也不能裝 怒!! 03/08 21:17
spkgood:為什麼不能噓?? 沒做功課 = =+ 樓下的你說該噓嗎 03/08 21:30
tinchih:不噓不行...只有你在爽種花點心 03/08 21:47
Losd:天線寶寶:再見 再見~ - - 03/08 22:07
newwilly:其實我家裝了光纖!還真的蠻快的說 03/08 22:40
Zerocks:你叫我衝 我也想衝 不過踵划不給衝 03/08 23:14
Zerocks:光纖能做到不對稱 全世界只有種華辦的到 03/08 23:15
kyokofans:等有100M我再來考慮 03/08 23:32
kyokofans:我現在8m用得也很爽 03/08 23:33
forbiddens:唉呦!是光纖拉到樓下拉,然後從地下室到我家適用VDSL 03/09 00:19
roroccc:8m12m我都申請過了 碼的都說離機房太遠不給申 03/09 01:20
EDGE:與其花錢作形象打廣告,不如降低線路費才是為國家競爭力著想 03/09 02:50
caseyy:無意義的文章 真像來廣告的 03/09 06:41
doenkiss:等種花有"上下傳對稱"的光纖再來考慮XDDDD 03/09 12:25
goodsnk:我家連8M的都不能裝 hinet廣告還打的超兇 看了感覺被騙! 03/09 15:46
gxines:現在光纖連外根本就是笑話... 03/09 15:57
mphstw:不得不噓..降價先 03/10 00:34
Yanten:幫補 這種速度你要馬上升速 請問你要全台灣天天挖路嗎? 03/11 00:08
Yanten:本來速度就是儘量辦快的方案 一堆用龜速方案然後罵太慢的 03/11 00:09
Yanten:方案 自己不盡力 就不要說別人沒給你選擇 03/11 00:10
chester1109:完BT要低調,大剌剌告訴人家網路要便宜好讓你玩BT? 03/11 00:50
eva19452002:我8M/640K全速下載只比你慢一點點而已 03/1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