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看一下有關比特精靈的問題 我是用最新版的比特精靈 不過最近才注意到 我的CPU衝到100% 這樣是不是很傷電腦阿 有點擔心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207.91
pokitw:電腦插電開機就開始傷了..是不是掛ipfilter導致100%的問題? 03/09 15:37
hatepm:換uT吧 03/09 17:34
yohko:怕傷電腦就不要用P2P... 03/09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