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hko:運-_-氣 問這問題前最好先搞懂P2P是什麼東西 03/10 00:27
推 MikeFreeway:上傳全開?光看這句,就知道你連ADSL都不懂更別談下載 03/10 00:41
推 mark01:不一定.如果沒種沒大水管 每個人限3K 你100M也是要下很久 03/10 00:42
推 danny0830:升8M C/P值比較高 03/10 00:52
→ danny0830:另外也許是你的bt功力需要增強 03/10 00:54
推 jonestem:推樓上.... 03/10 02:21
推 markg555:我知道adsl上下傳不平行呀 那我12m 開cfos 上傳全開呢? 03/10 09:12
→ dklink:開cfos頂多讓你開bt上bbs比較不lag而已 03/10 09:28
推 markg555:那我上傳就是開128k以下囉? 全開會阻礙下載嘛 03/10 10:28
推 ISnathan:上傳全開還下載個頭阿 = = 03/10 12:56
推 Zerocks:cfos可以做到上傳全開 下載不受影響=_=.. 03/10 14:41
→ Zerocks:但是所謂的全開 不一定是線路的極限 cFos會調整頻寬 03/10 14:41
→ Zerocks:以我而言,線路的極限速度是70左右 關閉cFos的控制功能 03/10 14:42
→ Zerocks:就有機會可以到達 但是ping值會爆掉 03/10 14:42
→ Zerocks:cFos功能啟動後,上傳就在60左右而已 03/10 14:43
→ Zerocks:但是ping直可以維持在100ms以內 03/10 14:43
→ Zerocks:前面離題太多= =...三樓的是正解 03/10 14:44
→ Zerocks:沒人上傳 線路再快都沒用ˊˋ 03/10 14:44
推 ESKI:我都先測上傳全開 我大概五十幾k 那我就限制到二五至三十 03/11 17:15
→ ESKI:這樣既可以下載上傳 同時間也可以上網 反正就是不能上傳全開 03/11 17:16
→ ESKI:要預留下載跟上網必要用的頻寬 下載慢我覺得視BT的問題 03/11 17:17
→ ESKI:BT我從57到70到83都用了 感覺是越來越慢 新版的設限好像很多 03/11 17:19